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1年1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1-01-16 18:37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听众中反映,胜利路小区内车辆乱停放的现象比较严重,堵塞了消防通道,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车辆进入地下车库还要另外收费,地下车库是人防工事,物业收费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答复,地下人防工程的建设有两种,一种是谁投资谁受益,如是开发企业建设的,可向业主出租、出售,还有的是与业主共同拥有,关于收费的问题,还要看当时购房时合同是如何约定的,如有异议可通过业主委员会向拆迁安置部门反映。

有听众反映,在宿马园区和谐苑购房,已经签订购房合同,现在开发商也找不到,贷款也没有下来,一直也不敢装修,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与开发企业进行协调,但最终还是要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双方如协商不成,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有灵璧县的听众反映,在东方明丽小区购房,现被法院查封,何时能解封,上线人员答复,由于开发企业的负责人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刑拘,目前灵璧县住建部门正在积极推进此事进展。

有听众反映,拂晓壹号安置区门面房的业主将室内楼梯打掉,在小区内安装了楼梯上楼,占用了小区的空间,也有不安全因素,上线人员答复,昨天就接到这样的投诉了,为此工程五部专门开了会议,下线后了解详细情况再向反映人反馈。

有听众咨询,港利东城拆迁安置房在上房时要求交清物业费才能上房,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答复,在程序上应该是没问题的,具体情况请咨询拆迁安置办。

有听众反映,德全广场已经拆迁多年,但迟迟不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房产管理部门已经约谈开发企业负责人,要求尽快筹集资金,加快施工进度,如不能履约,将尽快启动破产程序。

有听众咨询,房屋维修基金的票据丢失能否补办,上线人员答复,首先要查询房屋维修基金是否已经交到位,如已交清可复印底根作为交费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