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1年5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1-05-15 08:54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转载 阅读: 字号:



有听众咨询,道东沈园拆迁户,打算将名字改为子女的名字,征迁办说上房时再改,现在说不能改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与埇桥区征收办联系,了解情况后再回复。

有听众咨询,大泽路安置的商铺何时能上房,上线人员答复,依据施工的情况,今年年底就可交付给征迁办,具体上房时间由征迁办定。

有听众反映,在吾悦广场购房已经多年,但迟迟不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把房子交给业主的前提是要验收合格,如开发企业不能如期交房,将会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偿。

有听众咨询,道东2号地汽车队附近有无征收计划,上线人员答复,可到道东棚改指挥部进行咨询。

有听众反映,道东沈园小区A区有几栋楼的电缆桥架高度只有两米多点,有安全隐患,是否符合规范,如何查阅施工图纸,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与反映人沟通交流。

有听众反映,天元府疫情过后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原定年底交房,这样的话也不能交房了,上线人员答复,开发企业与建设企业之间有工程纠纷导致停工,现在职能部门已经介入。

有听众咨询,汴北徐庄安置区何时能验收结束,上线人员答复,工程验收已经结束,综合验收、备案还没结束,估计在9月份左右能结束。

有听众反映,乐泽橡树湾没交房,违约金也没赔付,上线人员答复,因为开发商与承建商债务纠纷所致,他们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政府也筹集了部分资金进行建设,2、3号楼施工已经完成,正在逐步验收,后续建设仍在推进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