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2年9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2-09-15 17:52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听众咨询:薛园新村小区何时能上房。上线人员答复:薛园新村小区近期在进行扫尾工作,下线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与听众联系,就具体情况给予详细解答。

有金方世纪城小区听众咨询:装修押金验收合格后,是否有规定多久可以返还。上线人员答复:如签订合同则以合同规定日期为准,未签订合同也未规定日期的,在验收合格后就应该及时返还,下线安排工作人员与听众联系,到现场督办及时返还听众押金。

有听众反映:恒泰悦璟府小区建设进度缓慢,承诺的明年3月份交房,让人实在无法相信该如何解决。上线人员答复:工地建设政府协调住建局、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全程推进,目前每天工人在400人左右,项目现场设有办公室,每周四都有业主代表交流会,如听众有疑问可以到现场交流沟通。

有听众咨询:9月11日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消防支队和市公安局,对全市物业开展消防检查,而唐河佳苑入住三年多,消防却一直没有验收合格,有没有消防隐患。上线人员答复:9月11日对全市消防隐患进行大排查,是省住建厅、省消防总队、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要求,工作分为三个阶段,一是要求各属地小区先排查后上报,二是就上报问题进行逐步整改,三是各小区达到消防安全要求,下线与工程五部详细沟通,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听众回复。

有听众咨询:大泽路安置区的商铺何时能够交房。上线人员答复:待住宅安置完后将逐步安排上房,请听众耐心等待。

有听众微信咨询:粮干校西区和黄庄南区何时能够交房。上线人员答复:目前都在抓紧建设中,由于之前两个月的连续高温和疫情,耽搁了一些工程进度,具体时间以区拆迁办公告为准。

有听众微信咨询:苏宁公寓停工很久了,每天只有少量工人在工作,能否按合同约定年底交房。上线人员答复:苏宁公寓建设目前已全面复工,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和住建局等相关工作人员,按照周进度排计划到现场督促工作,争取在11月30日之前能够完工。

有听众微信咨询:徐庄安置区什么时候上房。上线人员答复:下线联系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