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2年11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2-11-16 15:2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听众咨询:和谐苑小区B16栋,2019年上房,何时能够办理房产证?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 

有听众咨询:之前在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办理的老房产证,现在需要更换新证吗?上线人员答复:之前发的证和现在发的证,目前是一样的,不影响对房屋的所有权,如出让或抵押则会在办理过程中进行换证。
有听众咨询:恒丰新城的物业通知办理房产证,是否需要办理?上线人员答复:房子必须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应该抓紧时间携带所需材料及时办理。
有听众咨询:汴河小镇小区安置房何时能够上房?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与开发商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
有银河绿苑小区听众反映:南区50栋楼下由于地面下沉,每次下雨都积水严重,非常影响通行。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并协调社区、街道和物业公司尽快给予解决。
有听众咨询:彼岸星城二期何时能够交房?上线人员答复:上周通过埇桥区政府协调并召开会议,彼岸星城二期的消防验收,牵扯到新老规范调整的问题,由相关部门对验收进行综合评定,评定合格后将验收交付,下线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跟进,了解具体验收进度后给予回复。
有听众咨询:两淮融景苑小区北门的路损坏严重,路边还停了一排车辆,造成行人和车辆无法通行。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工作人员与听众联系,到现场勘察后沟通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有听众微信咨询:徐庄安置区何时能够上房?上线人员答复:埇桥区已提出了上房方案,并上报到市政府也得到了批准,近期将启动选房和上房的工作。
有听众微信咨询:薛园安置区的门面房何时能够上房?上线人员答复:因为安置工作属于埇桥区政府管辖,暂时还不确定具体的上房时间。
有听众微信咨询:银河绿苑北区58栋电梯坏了几个月,楼下化粪池向上漫水,多次反映也没有回复。上线人员答复:由于物业收费率太低,维持不了电梯的维护费用,目前已组织专班研究推进工作,下线后立即与物业公司沟通,尽快疏通化粪池。
有听众微信咨询:大泽路安置区的商铺何时能够交房?上线人员答复:目前已经具备安置条件,上周已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下线将再次督促其尽快上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