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3年5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3-05-15 15:4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三八街道听众咨询:胜利路小区金皖万家物业公司,非法违规套取维修基金的情况为何是不属实。上线人员答复:目前胜利小区是埇桥区物业办管理,经过其现场调查确定胜利小区维修基金的使用符合相关规定,并多次给予听众回复,现已收到听众对回复不满意提出的复议,下一步将按照相关的司法程序给予听众回复。

有听众咨询:2017年在光彩城购买的房产至今没有给予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上线人员答复:因为此项目企业已离开宿州市,下线与听众联系并沟通企业积极配合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有广源缤纷城小区听众咨询:房子迟迟不交现在又要求签免责书后才能交房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答复:上周日市政府再次召开广源缤纷城小区的项目调度会,督促并要求企业6月底进行交房,签订免责条款的问题已经对企业信用进行了惩处。

有听众咨询:小区内公用面积收取的费用属于业主还是物业公司。上线人员答复:归全体业主所有。

有听众咨询:空置房的物业费缴纳有没有优惠。上线人员答复:空置房的物业费在安徽省相关物业条例和法规里暂时没有优惠和打折政策。

有听众咨询:万兴龙玺台小区地下停车场收费太高。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埇桥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是否具有合法审批的收费资质后给予听众回复。

有富力城小区听众咨询:精装修的房子装修质量太差存在很多问题,墙体也是倾斜的该如何申诉处理。上线人员答复:所有开发企业开发的商品房,必须要经过规划、消防、住建多部门联合验收,在取得验收相关手续之后才能够交付到业主手里,另外在交付时有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使用说明书,在质量保证书里有明确的保修期限,下线将督促富力城小区的开发公司,做好业主反映问题的处理工作。

有听众微信咨询:物业科咨询电话是多少。上线人员答复:物业科的咨询、投诉电话是:3021724。

有听众微信咨询:埇桥区房屋安置办的电话是多少。上线人员答复:埇桥区房屋安置办的电话是:3067331。

有听众微信咨询:御河观唐小区的保安年龄偏大无法提供安全保障。上线人员答复:目前对物业公司人员的管理上暂时没有年龄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