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3年7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3-07-18 16:27 编辑:宿州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听众咨询:房屋维修基金的缴费基数是否与契税相同。上线人员答复:房屋维修基金和契税的征收是两个部门,契税由税务部门征收按照房屋的套数、面积有所不同,维修基金是按照成交价的百分比征收。

有时村镇听众反映:时村镇老房产管理部门的房屋破损严重,附近倾倒的垃圾无人清理影响周边环境。上线人员答复:此处房产年份较长目前正在现场调研,下一步将采取维修、拆除等方式进行整理,听众反映的垃圾问题下线将安排人员到现场勘查后尽快整改。

有听众微信反映:大泽园小区物业管理混乱,电动车乱停乱放甚至上楼充电也无人问津,另外物业非法占用车位导致小区无法验收,为了验收又占用商业街违规私划停车线。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物业管理中心到现场核实具体情况后给予听众回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