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3年9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3-10-27 15:27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 有多位听众反映:老二中小区已经上房三年多,期间以消防、地下室、绿化等不过关为由一直未能办理房地产登记证。上线人员答复: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周已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一致,企业也已在网上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相关资料,待网上的申请上报以后将尽快审批,预计下周即可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 有宿马园区听众反映:和谐苑安置房小区电梯刷卡一年600元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答复:电梯收费应该征求全体业主的意见并由双方协调,私自收费是不合理的,下线安排工作人员与听众联系,到现场核实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


  • 有听众微信咨询:枫丹丽舍小区二期已延期半年多何时能够交房。上线人员答复:上周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员已到该小区现场进行核实,目前工程处于收尾阶段,正在进行绿化及附属配套的完善,预计9月底能够通知上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