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暨“你困我帮”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5 18:1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推深做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宿州市将于2022年5月29日(周日)下午15:00线上线下双平台联动举行第十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暨“你困我帮”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届时,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等市领导将带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经信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房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解读我市助企纾困方面的政策和举措。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扫描下方腾讯会议直播二维码同步观看,直播密码220529。



宿州市工商联

宿州市营商办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