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地产管理局积极开展夏季卫生健康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10-06-30 20:5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 字号:
    炎炎夏日,气温高升,也是肠道传染病、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等各种疾病猖獗的季节,如何正确预防疾病,做好自我保护,成为做好卫生工作的当务之急。为使广大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对夏季常见疾病的认识、预防、治疗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市房地产管理局通过宣传栏、交易中心大屏幕、《宿州房地产》杂志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夏季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
    一是在房地产交易大厅设置2个宣传栏,宣传夏季需要注意的个人卫生、房间卫生、饮食卫生,宣传一些常见疾病的发病状态、预防措施、处理方法;二是利用交易大厅电子大屏幕,滚动播出夏季健康饮食、休闲养生之道;三是在《宿州房地产》杂志、局政务网上设立爱国卫生专题,宣传创建省级卫生单位活动动态、措施方法、卫生常识等。通过这些宣传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促进了大卫生观念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