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民一行考查验收我市住宅小区创园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18 17:48 编辑:王子凡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阅读: 字号:

9月18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马辉民带队的住建部住房保障考查组对我市住宅小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考查验收。副市长李朝晖,市政府副秘书长邵迪,市房管局局长宋成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考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农房名宿华府、金色家园、胜利路安置区、汴河路安置区、恒大御景湾、天鹅湾,以及正在建设的磬云路大市场安置区、宋园安置区施工现场,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居住小区绿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创园工作情况表示满意。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对于改善我市人居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意义重大。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居住小区绿化建设与管理以创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小区品味、改善服务质量,广大业主支持并积极参与,居民幸福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