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简报第8期

发布日期:2013-09-27 11:28 阅读: 字号:

市房管局创建文明城市

  

8

宿州市房地产管理局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办公室      二○一三年九月六日

市房管局对四家物业小区启用菜市场工作进行协调会商

为了落实市创建指挥部关于启用四家物业小区农贸市场(卖菜点)的通知精神,95日下午,市房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体超,与市住建委、市工商局、市城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召集了四家小区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研究与现场查看会商。

座谈会上,张体超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宿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2013]19号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环宇小区、瑞隆城市花园、光彩奥城小区及新都市华庭小区启用菜市场的工作安排部署。为了听取多方意见,会议对四家物业即将启用的农贸市场进行了逐一分析、研究,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配合这次小区菜市场启用工作,同时也说出了个别的想法和顾虑。

为下一步启用菜市场工作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决策依据,会议结束后,张体超带领与会人员,到四家物业小区内现场查看菜市场位置,讨论启用菜市场存在的问题,并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

张体超强调:各方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迅速落实市创建办的文件精神,与会的四家物业企业负责人要积极行动,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配合启用菜市场工作,同时对具备市场经营条件、或原设计为农贸市场的要抓紧启用,确保尽快取得实效。

                                                         

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督查组

发: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共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