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简报第12期

发布日期:2013-09-27 11:30 阅读: 字号:

宿州市房地产管理局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办公室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全市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为了持续推动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争取在文明创建工作冲刺阶段再取佳绩,925日下午,全市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会在上河城小区召开。24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成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体超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在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先后对明日、港利、上河城小区进行实地考察,重点察看小区“卫生四清”、“门前五包”的工作和文明创建公益宣传氛围。

实地考察之后,宋成远在现场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此次现场会的重点在于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和问题所在,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在会上,他首先肯定了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在六个方面的初步成果,一是开展文明创建大宣传;二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清除;三是开展小区文化大创新;四是开展志愿者服务大行动;五是开展重点小区大治理;六是开展专项工作大协调。宋成远在客观指出个别物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后,要求物业企业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创建措施,一是创建宣传再造势;二是“四清”“五包”再夯实;三是道路花坛再硬化;四是小区停车再规范。他最后希望全市物业企业要攻坚克难,“大干一百天,确保物业管理不失分”,在文明创建中争创出3—5个“优秀物业小区”。

张体超在最后就会议精神贯彻问题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物业企业一是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下去;二是要全面签订“门前五包”责任状;三是要迅速行动起来,再掀创建热潮。

                                                         

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督查组

发: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共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