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积极嘉奖“一先两优”

发布日期:2012-07-16 17:29 编辑:rain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近年来,市房管局各党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以“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党员素质明显提升,队伍建设和房地产管理工作都取得较好成绩。为了鼓舞士气,表彰先进,在各党支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市房管局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对交易中心党支部、公房处党支部、监察大队党支部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对宋丹波等10名同志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对刘跃等19名同志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通过此次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为榜样,牢记宗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为推动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