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六期

发布日期:2014-03-10 10:23 编辑:rain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房管局教育实践活动

 

6

宿州市房地管理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室                 201437

 

市房管局举办庆三八展巾帼风采

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赛

 

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36日下午,市房管局举办了庆“三八”展巾帼风采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贵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志,纪检组长张体超出席比赛现场,并组成评判组负责评判得分。副局长赵德志致贺词,市场处主任杨玉萍作为妇女代表发言。
      本次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主要涉及古今中外杰出女性代表事迹、房屋登记相关业务知识、妇女权益保护知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共有来自市场处、开发区分局、公房处、租赁处、产权处、交易中心的6支女职工代表队参赛。
      各代表队在面对主持人的轮番提问时表现出的智慧和从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在最后一轮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根据场上比分情况,或放手一搏,选择高分题;或稳中求胜,选择低分题,竞争十分激烈。最终,交易中心代表队以300分的成绩略胜一筹,赢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在竞赛结束后,姚贵飞对获胜代表队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此次知识竞赛全面展现了房管系统广大妇女职工干部的巾帼风采,妇女职工干部要继续以艰苦奋斗的决心、自强不息的气魄、坚韧不拔的毅力,接受教育实践活动赋予的新的使命,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提高,为房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再次向全局妇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全体妇女职工干部青春永驻、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