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七期

发布日期:2014-03-10 10:24 编辑:rain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房管局教育实践活动

 

7

宿州市房地管理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室                 201437

 

市房管局开展“四观”“四问”大讨论

 

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事业观、价值观”,集中解决“宿州市情是什么?宿州发展靠什么?我们应该干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干?”37日,市房管局开展以“四观”“四问”为主题的大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讨论。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作风建设要求,认真思考“四观”“四问”,并从工作实际入手,谈认识、谋发展、表决心,达成了加强学习、联系群众、转变作风的共识,努力为建设实力宿州、活力宿州、幸福宿州、和谐宿州作出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贵飞表示,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的同时,要牢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紧抓作风建设问题,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群众观”,一切权力来源于人民、为人民所用的“权力观”, 以群众利益为导向、干事创业的“事业观”, 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保持浩然正气的“价值观”。他指出,宿州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房管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树立正确的“四观”思想,立足工作实际,努力提升工作质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志指出,群众观、权力观、事业观、价值观之间相互影响、相互促进,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是树立群众观的基础;坚定的群众观、权力观是实现事业观的导向,“四观”的相互结合、相辅相成是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利益,推动房管事业进步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