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八期

发布日期:2014-04-25 09:30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房管局教育实践活动

 

8

宿州市房地管理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室                 2014328

 

市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践行群众路线

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市房管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在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走访中,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职工、群众,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的诉求,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梳理群众反映问题和走访摸排的基础上,局领导班子决定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局8名班子成员结对帮扶局机关、公房处、租赁处8名困难职工。
    325日至28日,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走访慰问帮扶对象,给予他们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帮助。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话希望、谋出路,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困难情况,帮助寻求克服困难的办法和路子,同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帮助,努力走出困境。
    下一步,局领导班子将建立结对帮扶长效机制,构建领导干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平台,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