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九期

发布日期:2014-04-25 09:35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房管局教育实践活动

 

9

宿州市房地管理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室                 2014415

 

市房管局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推进作风建设

 

414日,市房管局开展为期3天的“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活动,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及“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角度,深刻学习作风建设新时期的新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并开展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张宝顺书记、王学军省长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讲话精神、王学军省长在宿州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符合新时期优秀党员的精神特质,它既是做人从政的根本,也是干事创业的要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要求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内涵,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树立优良作风;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勤于自省,在行动上主动担当,自觉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内在自觉与外在自觉的辩证统一;扎实做好“三严三实”学习贯彻工作,时刻以“三严三实”作为党员干部对照查摆的标尺、整改提高的方向、日常行为的准则,把学习效果落实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体现在作风建设成果上。
    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在全局迅速传达“三严三实”讲话精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