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组织观看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发布日期:2014-05-30 08:09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5月16日下午,市房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刻理解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该片详细阐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党群众路线的核心内容,群众路线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关于“人民群众是历史创造者”的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是在长期的斗争实践中,逐渐形成的,是我们党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对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影片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志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走群众路线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群众路线在我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意义,要做好学习心得记录,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上,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