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30 08:10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根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宿州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5月19日上午,市房管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会议,认真研究,精心部署,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焦裕禄精神、沈浩精神,提高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生活会奠定基础。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适当扩大征求意见范围,创新征求方法,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有针对性地征求与工作紧密联系的单位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着重听取对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
    三是积极开展谈心。积极开展谈心活动,征求对方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意见和改进意见,相互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了解,谈心活动要多做自我批评,有话讲在当面,力求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前。
    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30条及市委有关规定精神等,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四风”问题等方面,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