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开展领导班子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30 08:14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5月28日上午,市房管局开展领导班子谈心谈话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成远与领导班子成员就查摆“四风”问题、开展批评进行深入交谈,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准备。


    会上,宋成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交谈,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作出一次全面的总结梳理,把经验总结出来,把问题梳理出来,把对策制定出来,对提出批评的问题,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形成了基本共识。
    宋成远表示,深入开展谈心活动,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关键举措,对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具有重要意义。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思想障碍,端正态度、坦诚面对,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对同志存在的问题要讲准讲透,防止因怕丢面子、怕伤和气、怕穿小鞋而不敢正视问题,遮遮掩掩,平平淡淡,只走过场。同时,宋成远对领导班子成员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辣味十足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