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暨“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18:07 编辑:王慧 来源: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按照市房管局党组2017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结合市委办、市学教办“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5日下午,市房管局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暨“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副局长赵德志、开发办主任宋丹波出席会议,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国庆节、中秋节加强纪律要求的通知,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指导合肥市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展开专题研讨。

赵德志以《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为题,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依法行政、提高效率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机关建设、能力提升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敢于担当、不断完善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改进作风、廉洁勤政上走在前、作表率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

赵德志要求,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抓好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按照学习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在实践中探索和总结新鲜经验,真正发挥党建的服务和保证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