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交易中心党支部视频观看专题片《榜样》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0-10 18:09 编辑:王慧 来源: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10月10日下午,市房管局市场处党支部、交易中心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联合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通过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片中一个个平凡人生中不平凡的人生故事,让自己深刻领悟到榜样就是一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将这些榜样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从思想上真正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转变作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