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认真学习效能问责办法

发布日期:2015-07-27 17:34 阅读: 字号:

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推进作风和效能建设,7月20日下午,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宿州市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效能问责暂行办法》,并对各章节尤其是行政效能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实施等重要章节进行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办法》对进一步推进交易中心作风和效能建设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

    交易中心主任王亚东在学习时强调,学习《办法》关键是要明确哪些行为将受到问责,受到什么样的问责,从而引起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效能意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增强执行效能建设制度规定的责任感,不断提高落实效能建设制度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遵守纪律的意识,规范工作行为,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交易中心的各项工作。

    王亚东结合《宿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日常管理制度》,对交易中心效能问责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一要抓好落实。每位干部职工都要自觉把《办法》贯穿于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全过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立行立改。要经常对照《办法》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明规于心、遵规于行。三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和责任追究,密切联系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不断促进效能提高和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