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传达学习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5-07-27 17:35 阅读: 字号:

为持续推进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整顿工作作风,7月27日下午,市房地产信息中心召开会议,对日前市效能办针对6月份作风效能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主管局效能建设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以进一步强化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效能意识。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王亚东传达了主管局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并对市效能办在上月作风效能专项督查中发现的80多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王亚东指出,此次明察暗访反映出个别同志存在“责任心不强、服务意识不浓、精神状态不佳、自身要求不高”等作风效能问题,信息中心全体人员要引以为戒,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王亚东强调,信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应向先进看齐,努力查找自身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第一,继续加强宣传、学习,深入贯彻效能建设精神;第二,加强督查,自查自纠,梳理存在的问题,以从我做起的态度强化内需动力;第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从严处理,严肃工作纪律,做到警钟长鸣,常绷效能建设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