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8-30 16:42 编辑:韩玉雪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阅读: 字号:

8月18日下午,市房管局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深化物业小区文明创建活动,打好测评迎检攻坚战。市房管局局长、局党组书记宋成远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房管局副局长赵德志主持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城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

会议指出,为积极做好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经市房管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六个督察组。主要任务包括:进一步排查梳理小区存在问题,完善小区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境节;各物业小区内要扩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公益广告覆盖面;各督察组要加大对责任区内物业小区督查频次,逐项目进行严查,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会议上,赵德志副局长首先对迎检工作督查小组的成立、物业小区文明创建测评标准、文明创建宣传以及测评实地查看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解读。随后,宋成远局长讲话中强调,各物业小区要精心准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照方案和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做到全面、细致。其次,检查再细化。各督查小组及时找出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