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督查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31 15:03 编辑:王慧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物业小区文明创建活动,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积极做好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8月31日上午,市房管局局长宋成远深入物业小区督查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副局长赵德志及相关督查组成员陪同督查。

宋成远一行先后来到天鹅湾小区、恒大御景湾、华电小区、明日世纪花园、新景第小区,实地查看物业小区文明创建成果,听取相关小区物业负责人文明创建活动的工作汇报,并就小区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督查中,宋成远表示,文明创建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物业小区要对照《住宅区物业服务标准》和《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测评标准》,积极开展物业管理规范化活动。

针对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宋成远指出,要加强对路边广告牌和楼梯间小广告的治理,规范小区机动车和电瓶车停放秩序,整治小区卫生死角,增强对文明创建活动的宣传和引导,从小处着手,深入细致的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赵德志在督查中强调,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物业管理工作,引导带动小区居民文明创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排查梳理小区内部存在的问题,按照相关要求,抓紧整改,完善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市房管局将继续加强对物业小区的督查和问题整改核查,确保达到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验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