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9-13 17:33 编辑:王慧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阅读: 字号:

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9月13日下午,市房管局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市房管局副局长赵德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物业科相关负责人、市房管局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督查组相关人员及相关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文明委聘请第三方对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实地模拟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突出问题的25家小区物业企业下发交办单,并要求各责任物业企业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自查,限期整改,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赵德志传达了9月12日召开的全市争创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市委书记张曙光、市长史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德志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物业企业要严格落实张曙光书记、史翔市长讲话精神,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动起来,干起来,快起来,对照测评要求,一项一项准备材料,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在测评之前全部完成。

赵德志强调,现在是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关键时期,针对此次实地模拟测评发现的垃圾乱扔乱放、车辆乱停乱放、小广告泛滥、公共基础设施缺失老旧、宣传标语不足等突出问题,各物业企业要清醒认识物业管理中的不足,加大压力,严阵以待,合理安排,全力以赴,对照问题清单,抓紧整改。下一步市房管局督查组将加强对责任小区的督查力度,严格按照测评方案、整改要求落实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