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2 15:24 编辑:王慧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单位的积极作用,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日前,按照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市房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从9月19日起至11月19日,市房管局负责西昌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通过文明劝导、便民服务、建言献策、监督检查等形式,督促检查沿街单位、商户的“门前五包”,劝阻、纠正不文明行为,清扫人行道路、铲除小广告和捡拾绿化带内的纸屑、塑料袋、果皮等垃圾,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城市创建的工作热情,积极推进责任路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按照活动安排,市房管局合理协调日常工作,设置志愿服务台,每日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在责任路段进行文明劝导、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三有”:有路段管理标准、有活动排列表、有活动日志,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下一步,市房管局将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教育和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广泛、更自觉地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