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省文明城市测评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8 16:23 编辑:王慧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阅读: 字号:

10月28日上午,市房管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省省文明城市测评问题整改专题会议,部署物业小区文明测评问题整改工作,副局长赵德志主持会议,物业科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小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德志通报了10月26日上午召开的省文明城市测评暨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督查宿州反馈会内容,传达了省住建厅副厅长吴桂和、市长史翔在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

赵德志表示,省文明城市(城区)及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督查组对我市的测评督查于10月25日结束,测评督查的反馈意见显示,各物业小区在文明城市迎检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着不足,部分物业小区在迎检中被发现卫生条件差、车辆停放不规范、楼梯间存在小广告杂物、消防器材缺失、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

赵德志强调,测评督查反馈意见中提及的各物业小区,对反馈的问题要引起高度的重视,要对照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结合测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明确到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下一步,市房管局督查组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重点督查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赵德志再次重申了省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的重点,并就各物业小区存在的具体问题及解决措施,与小区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会的小区物业企业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整改期限和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