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新村C区|精心做好上房准备

发布日期:2021-11-12 15:2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转载 阅读: 字号:



经过两年多的辛苦奋战,由宿州市汉沣置业有限公司代建、江苏大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西苑新村C区项目,于今年初完成全部工程和配套设施建设,外水外电即将接通,按政府计划安排将于今年底交付使用。




汉沣置业心系民生谋福祉,把为群众提供质量可靠、环境优美的理想居所作为企业的责任担当。为确保广大业主如期住上放心房,在正式上房前,公司专门抽调技术骨干和专业管理人员,对西苑新村C区进行一次全方位、多角度、地毯式的质检排查和卫生保洁。






排查人员坚持刀口向内进行自查自纠,逐栋逐层逐户对房屋主体、厨卫、护栏、门窗、电梯设备、通信网络、照明和消防设施等进行仔细筛查,对小区绿化进行浇水、施肥、修剪、除草等日常养护,对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清扫和设施设备检验检测,坚决不留下一处隐患、不放过一处死角。












   目前,入户排查、设施检测、绿化养护、问题消控、卫生保洁已全部完成。公司各部门表示一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精心做好上房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宿州居民竭力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安置房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