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包保南园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和“四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17:12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推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包保南园社区文明创建包保责任制,6月22日下午,市房管中心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带队,深入包保社区南园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工作和“四史”宣传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南园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史敦文一行深入南园社区的街巷支巷、居民住所、老年活动中心等区域,不仅入户开展了“四史”宣传活动,还实地查看了道路保洁、乱搭乱建、车辆停放、污水管道、文明宣传标语等情况,并就发现问题现场提出了立即整改的要求。






史敦文在活动中指出,社区要立足自身实际,科学进行规划,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做好垃圾清理、道路畅通、线缆整理等各项工作,抓好社区环境死角死面的治理工作,推动文明创建深入有序开展。

下一步,市房管中心将继续坚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打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城市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推动者和倡导者,让党旗在文明城市创建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