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调研督导埇桥区“皖美红色物业”建设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2 08:34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物业服务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也是“民有所唤”的重要行业,为进一步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落地见效,8月10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丹波,物业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埇桥区住建局以及哈佛小区指导住宅小区“皖美红色物业”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区住建局,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皖美红色物业”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详细了解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 “皖美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地完成创建工作,推动“皖美红色物业”建设落地见效。






 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哈佛小区实地了解业主委员会成立情况,并在会上要求街道社区按照省厅目标要求指导住宅小区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升小区业主自治能力;要加强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我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工作水平,推动“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