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开展宿州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严整治、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18:02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根据市物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宿州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严整治、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和专项行动督查督办制度,10月28日上午,由市房管中心主任丁远征、副主任宋丹波带队组成的督查组对埇桥区物业管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市房管中心物业科相关负责人参与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银河绿苑北区、天鹅湾小区、胜利路小区等,了解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物业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在督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督查组在西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埇桥区政府、市直各单位汇报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宋丹波通报了埇桥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街道、社区、业主代表结合专项行动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远征强调,物业管理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进小区普遍成立业主委员会;要充分征求业主意见,帮助业主解决问题;要明确职责,规范管理,推动专项行动有效开展,开创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