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举办“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18 17:27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皖美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加强党对物业管理工作的领导,全面推动宿州市“皖美红色物业”建设,进一步提高属地物业管理能力和业主自治能力。12月16日上午,宿州市委组织部会同市房管中心联合举办了“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培训班,主城区(含埇桥区和三个市管园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物业办主任,各社区书记,业主委员会主任,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当前物业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及解决途径,国家、省、市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业主委员会职责、如何规范开展业主自治4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为与会人员提供精准的业务指导。授课老师所讲的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提出的解决途径具体细致,可操作性强,既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也非常切合当前物业管理工作的实际,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下一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完善议事协调机制,加强行业管理监督,解决物业服务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我市物业管理提升工作,形成党建引领有力、政策法规完备、行业监管到位、运行机制高效、管理服务规范的物业工作新格局,以实干实绩推动“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宜居水平,增强小区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