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闹元宵 物业暖心伴——宿州物业服务提升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14:52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 字号:

正月十五花灯俏,张灯结彩闹元宵。元宵佳节,不仅仅是团圆的时刻,更是每个人心中那份深深的情怀和情感的流露。为庆祝新一年的到来,给热闹纷呈的元宵节锦上添花,活跃小区气氛,让业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宿州市各地物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闹”元宵活动。

埇桥区:大泽园小区开展“其乐融融庆元宵,业主物业一家亲”活动。


经开区:在金河社区龙河湾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喜迎元宵节,欢乐猜灯谜”、“知民俗 蒸面灯”暨“巧手做龙灯 幸福闹元宵”元宵节系列活动。

宿马园区:二期公租房物业与业主共庆元霄节,举行猜灯迷、送元霄活动。

泗县:紫悦府小区开展“欢庆元宵节,暖心送汤圆”活动,深蓝中心桂语园组织业主进行DIY灯笼制作。



灵璧县:奥泰克·中央广场,奥泰克·中央公馆元宵节举行猜灯谜活动,丽景花园D物业为了让业主过个红红火火的元宵节,丰富小区的文化生活,在北门广场举办了“开心猜灯谜,欢乐闹元宵”活动。

萧县:虎山壹号小区物业开展“猜灯谜 送汤圆”活动,翡翠城小区物业为小区业主送上热腾腾的汤圆。

砀山县:江山樾小区物业开展“猜灯谜 送汤圆”活动。

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距离,营造更加浓郁、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