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践初心 市房管中心破冰除雪保出行

发布日期:2024-02-22 14:59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 字号:

受寒潮影响,我市迎来雨雪冰冻天气,为最大限度减少本轮极端天气影响,及时清理冻雨降雪,确保道路畅通有序、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2月22日市房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中心门口主干道两侧非机动车道开展破冰除雪活动。




虽然寒风刺骨,地面湿滑,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在丁主任的带领下,大家手持铁锨、扫帚等工具,有序地展开铲雪、清冰工作。由于冻雨造成道路路面结冰,铲除难度大,志愿者们巧妙破解难题,用铁锤破冰、铁锨除冰、扫帚扫冰三者联动,迅速清扫,确保重要位置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清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扫出一条“平安路”。




经历半天的辛勤劳动,道路渐渐地现出了原貌,消除了安全隐患,道路变得通畅。此外,志愿者们在清扫过程中还及时帮助了无法行驶的遇困车辆,获得了不少路人的声声感谢,这一团结协作的扫雪场景成为了严寒冬日的一抹亮丽风景。


扫雪护行,情暖人心。此次活动,展现了房管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传递了社会文明和谐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