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赴包保社区南园社区开展“我为创建做贡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16:01 编辑:市房管局 来源:宿州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为再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坚决打赢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6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来到包保社区南关街道南园社区开展“我为创建做贡献”活动,包保责任单位市房管局开发办主任宋丹波及物业科,南关街道南园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此次活动中,张旭一行深入到社区所辖生活小区,沿小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社区在环境卫生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升级等文明创建具体工作,并走访了南园社区3名退休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及家属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并充分了解了其对创建的看法,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与社区负责人、包保单位协调整改。

张旭在走访中指出,通过实地走访宣传,不仅能全方位掌握创建工作的情况,还能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对于走访中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出整改提升、科学合理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