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企业责任,打造地产行业信用标杆

——绿地集团宿州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13 15:35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绿地集团宿州置业有限公司是绿地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在安徽的全资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壹仟万元。自落地宿州以来,绿地集团宿州公司紧跟集团和事业部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快速推进项目开发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开发投资约30亿,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179.56万方,累计销售面积达96.64万方,累计销售金额达55.9亿。

绿地集团宿州公司在开发建设过程中,秉承集团在房产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贯彻落实政府关于房地产开发的各项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严格遵守房地产信用体系的相关标准,诚信经营。自觉遵守土地市场秩序,践行规划审查标准,并严格按照合同完善配套设施建设。

在项目开发方面,绿地集团宿州置业有限公司,依法依规办理各类证件,并及时报备有关信息,无虚假申报、无证开发等违规行为,同时高度重视项目工程开发质量和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工作,公司内部构建严格的质安监察体系,对工程施工的全过程进行验收把控;在产品销售方面,严格遵守商品房销(预)售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政策法规和产品实际情况进行广告宣传和销售,以实事求是为准则,针对一线销售人员进行严格管理,严禁公司内部出现虚假宣传、夸大说辞的违规行为,同时严格遵守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全力保障业主权益。

作为宿州当地房地产市场的龙头企业和优质的城市运营服务商,绿地集团宿州置业有限公司在建设高铁新城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在2018年,先后开展了“G-UP绿地青少年成长计划”、抗洪救灾捐款、爱心助学捐赠、扶贫捐建、社区义诊、助老慰问、暖心返乡公益行等大型公益活动,以弘扬互帮互助、尊师重孝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9年3月,绿地集团宿州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承担起助力脱贫攻坚的企业责任,为蒿沟乡捐款50万元,帮助柳沟村完善社会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并在同年10月份,向宿州市泗县黑塔镇王武村捐赠5万元,用于援建黑塔镇王武村供水改造项目,提升乡村公共基础建设水平。

2020年,面对疫情。绿地集团宿州公司在第一时间发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踊跃捐款,支持防疫工作,并在得知宿州当地因疫情影响,多家菜农商户蔬菜存在滞销、居民生活物资缺乏等问题时,带领党员干部迅速联系全市各家商户,大规模收购蔬菜,采买各类生活用品,为宿州当地有需要的居民送上了新鲜蔬菜和生活物品。并在第一时间向宿州市政府送去一万余件防疫物资,助力宿州市防疫防控工作开展。

“做政府所想、为人民所需”,绿地集团宿州置业有限公司将始终牢记发展使命,不断深化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着重提升产品的生活价值及发展价值,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大力促进宿州经济转型升级和产能跃升提供充分的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