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品质服务的基石

——宿州市兰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13 15:42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古有《曾子杀猪》、《商鞅立木》,今有“诚信妈妈”李雪英替子还债。宿州人一直坚守着诚实守信的品质。

做人如此,做事亦当如此!企业就像是一个人,一定要有品质,而诚信就是品质的基石!

任何时候,依法经营、诚信经营都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作为物业服务公司,更应当严格遵守物业法律法规,认真完整地履行服务义务,为业主提供符合标准的品质服务;这既是对业主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以诚信擦亮品牌,企业才能立得住、行得稳。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就在这人心惶恐的时候有一群人主动站了出来。他们24小时守护在小区门口,为出入业主登记、测温、消毒;他们不辞劳苦,背着药桶每天对楼栋上下、小区各处杀菌灭毒;他们不惧险情,为隔离观察业主采购、配送生活物资。他们践行着自己最初的誓言,在最危险的时刻也不曾退缩。

他们就是宿州物业人!

兰庭物业始终坚守着宿州物业人的优良品质。

对业主,兰庭物业以品质服务换肯定。2019年兰庭物业一共接待来电2862次、来访912次、报事报修889次,检查消防设施8019次,进行人员登记14594人次、车辆登记37961车次,开展社区活动5次,开展服务提升8次。

兰庭物业在业主特别的节日送上一份关怀,2019年共有8位业主在结婚日收到兰庭物业送上的鲜花;疫情期间我们帮助业主外出采购、配送生活物品46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对社会,兰庭物业履行企业责任。2018年11月30日,兰庭物业组织员工来到万达广场南门献血站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我们作为本土企业应该要起带头作用,让爱温暖宿城。

2019年6月9日,兰庭物业来到三八街道辖区内各个禁烧点,慰问秸秆禁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小面包等慰问品,表达了对禁烧干部的关怀,用实际行动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对员工,兰庭物业体贴入微、呵护备至。考虑到物业大部分员工都是户外工作,公司设立了烤火费与降温费。为了给员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兰庭物业建立了《内部晋升制度》与《人才培养计划》;同时鼓励员工参与技能培训与考核,对于取得相应技能证书者,兰庭物业不但报销全部学习费用,而且会有加薪激励。

未来,兰庭物业将继续秉持着“精品服务、业主为先”的理念,不断探索、不断革新,为兰庭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创文明宿城,诚信是最美的风景。物业企业在服务好业主的同时,更应为创城事业尽我们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