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2 18:10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12月2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丁远征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高建平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关于在全市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宋丹波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部分章节。



 

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是党中央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动事业产业繁荣发展的内在需要。他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深入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不断提升行业法治化水平;要充分认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宪法宣传责任机制,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纳入工作中,推动工作队伍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始终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决捍卫者。

 

会上,房产市场科及市场处负责同志围绕自学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宪法》内容作了主旨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的重点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