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10 17:37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敲响清廉警钟。12月10日下午,市房管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特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陈勇主任作授题为《以史为鉴以案明纪释法》专题讲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勇结合个人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所思所悟,运用本地生动的案例和大量翔实的资料,从什么是违规违纪行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方式、考量因素和政策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明纪释法,并从多方面阐述预防违纪违法对策。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勇主任的讲课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同时对于与会同志是一次思想作风的洗礼。史敦文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是要将讲座的主要精神内容传达到每名同志;二是要组织好讨论,让每名同志真正受到教育真正警醒起来;三是要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干部队伍、职工队伍管理教育,增强责任担当,为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