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1-22 16:46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月22日下午,市房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13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旨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警觉。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在以后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争做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表率,为推进我市房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