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二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12:12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加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贯彻相关文件会议精神,2月9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二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出席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加文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同志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远征同志传达学习了史翔书记在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作了主题为《坚守底线严格自我 做忠诚干净的党员干部》的研讨发言,发言中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规矩,做到为政清廉。

 

就如何做忠诚干净的党员干部,史敦文要求,一是务必要时刻心存敬畏。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规章制度、敬畏人民群众,只有以群众利益为中心,充分尊重尊敬人民群众的意愿,才能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二是务必从严要求自我。要全面要求、慎独慎微,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落实省委十条规定,始终做到清廉自守,工作上要实干,主动担当,敢作为、善作为,突出实干,重在落实;三是务必要接受监督。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以他律促进自律,只有主动接受监督,才能多方听取意见,改进自己工作方法和不足,提高自己工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自学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以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里的重点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