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节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12:15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2月9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并部署节前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出席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保障春节期间生产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防疫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做好自己和家人防护;三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廉洁自律和文明节俭意识,杜绝餐桌上的浪费,坚决做到“十个严禁”,确保节日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