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建实地考核组来我中心考核2020年度党建综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10:34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3日下午,市委党建实地考核组一行对我中心2020年度党建情况进行实地考核,中心领导,办公室、人财科、法规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文明办、信访室、扫黑办,市场处、信息中心、中心各党支部党建材料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对照考核内容相关科室单位认真准备材料,为此次考核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指出,党建年度考核是市委对中心党建工作的一次体检,涉及全中心对上级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安排部署、整体推进、检查落实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科室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行动上要积极配合,主动接受体检,及时向考核组提供材料或作出解答。



 

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核对有关材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我中心2020年度的党建综合工作方面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