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19:19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全面落实中心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6月3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党组成员及全体县处级干部、机关科室、中心直属各单位、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朱加文同志传达学习了杨军市长在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高建平同志通报了中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




史敦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与会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抓好作风效能建设;三是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为我市房地产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