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09:05 编辑:宿州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4月30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史敦文指出,此次约谈会既是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动员部署,也是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的一次再落实。他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明党纪国法,坚决做到廉政勤政;三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史敦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一定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职责,落实主体责任不放松,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法治观念,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环境,为促进我市房产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