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来中心开展日常监督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11 17:2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6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来我中心开展日常监督督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出席会议,中心办公室、市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监察组一行通过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查看相关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中心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专项治理、市委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生态环保等方面落实情况。监察组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房管中心准备充分,日常工作贯彻落实到底,取得了预期效果。




高建平对监察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感谢,下一步我中心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持续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配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