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发布日期:2022-01-14 17:2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房管中心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电影《黑金危机》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描写了天祥市副检察长郝振国奉命调查虎山煤矿爆炸案,发现矿业集团董事长邱承德,勾结安监局长柏文江等人,利用国有企业改制之机,大肆侵吞国有资源,隐瞒矿难事实真相,草菅人命。专案组不畏强权,与腐败利益团伙斗智斗勇,终于使沉冤地下的矿工得以昭雪,腐败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




    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