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暨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11:1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月28日下午,市房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并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远征,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出席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片《零容忍》通过案例客观真实地讲述了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查处的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没有经受住考验,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己私利而背弃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丁远征强调干部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认真摸排在行政审批、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拨付、维修资金监管、公房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二是结合真实案例,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完善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遵规守纪、依法办事的行动自觉;三是通过观看专题片,要引以为戒,对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以高度的政治清醒,深刻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